曲子丘一口啾啾啾

久别无恙

  "罗渽民是坏小子,

  不要和这种人做朋友。"

  

  在和邻里闺蜜经过一番深刻交谈七嘴八舌后,母亲回家看到正咬着笔头写国文的你,用手点了点你的额头,无视掉你委屈的"干什么呀妈",再一次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  知道啦,你瘪了瘪嘴,右手托着下巴继续写着枯燥的题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第二天他骑着摩托飙过你家门口,一如既往的冲你喊"上车呀"的时候,你一边用眼神向他示意自己的妈妈还盯着看呢,一边大声的嚷嚷"不用,我才不跟你这种人做朋友",边说边拽紧了书包带子,继续目不斜视大步向前走。

  他看上去非常失望,右手转动了车把,嗖——消失在巷口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在转角的牵牛花红街下,他靠着车拎着你喜欢的奶茶,笑盈盈地看着跑来的你,"大小姐,这个戏还要演多久啊?"

  而你在离开母亲的视线范围之后,不顾形象地狂飙,刘海都被吹乱了,此刻正没好气地用手整理发型。

  

  "嗯,"你转转眼珠装作很犹豫的样子,"不知道呢,或许你帮我写完高数…"

  "想都不要想。"他伸手,很自然的接过你的书包,并把一个小巧一点的头盔递给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接过戴在头上扣好,还没坐稳他就突然加速,本能反应你只好赶紧环住他的腰。

  犯罪嫌疑人得逞地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你掐掐他肚子上的肉,结果太过结实,没能得逞。

  "果然是坏家伙。"

  "谁是啊?占我便宜的才是坏蛋吧。"他带着笑意的声音和风一起传到你的耳里。

  "不能和我当朋友是吧?我们本来也不是朋友啊。"

  "那我们是什么关系?"你明知故问地抱的更紧了一点,他的体温透过布料,胸口也变得暖和起来

  "我是坏家伙,你是乖乖女,还能有什么关系…哎哎哎别抱那么紧我快喘不过气了!"

  

  前方的目的地,一如既往,是学校。你只好恋恋不舍地下车,摘下头盔,放到他手里。

  想到他还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你狠狠瞪了他一眼,准备毫不留情面的转身就走,只留给他一个潇洒果断的背影。

  

  …走不动,被扯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"作恶多端臭名昭著"的罗渽民,此刻正用手扯着你的书包袋子轻轻地摇晃着,脸上是人畜无害的笑容,眼睛弯弯,咧着一口白牙。

  

  "我这个坏家伙,想亲你一口,

  "不过分吧?小女朋友。"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